2017 香城仰德 ADT高球賽

「 香城仰德 ADT」定7月6日至7月9日在林口高爾夫球場舉辦四回合七十二洞的正式比賽,總獎金高達15萬美金 (約合新台幣450萬元),冠軍可贏得26,250美元(約合新台幣78.8萬元),有十九國144位中外選手同場角逐,泰國的帕維(PAVIT TANGKAMOLPRASERT)尋求衛冕,ADT獎金排名首位丶台豐ADT賽冠軍泰國選手帕納康(PANNAKORN UTHAIPAS)也追求在台灣連莊第二場ADT賽;而隸屬仰德集團的「台灣一哥」林文堂將帶領台灣球員全力把冠軍獎杯留在台灣。
這是香城飯店企業集團董事長邱忠賢在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的號召與合作下,連續第三年冠名贊助這項賽事。
這場比賽是今年16站ADT賽的第八站比賽,也是今年TPGA台巡賽第四站比賽,也是台灣兩場ADT賽之一;是香城飯店集團連續第三年與仰德育樂丶TPGA及亞巡ADT賽合作主辦這項賽事。
ADT憑藉其快速發展及在亞洲地區的影響力,所有的ADT賽事自2013年開始接受世界高爾夫排名積分,因此比賽場數快速增長,今年ADT比賽場次有十六場,「香城仰德ADT」是今年ADT賽獎金第二高的賽事。
另外,主辦單位為了回饋社會,愛心不落人後,主辦高球賽的同時,也舉辦慈善募款活動,比賽贊助商與好友企業的捐款高達台幣300萬元,將分別捐給五個弱勢團體,包括1.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50萬)2.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50萬)3.社團法人新北市林口身心障礙協會(50萬)4.台北榮民總醫院-乳房醫學中心(50萬) 5.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軟骨發育不全病友關懷協會(30萬);其餘 70萬將分別捐給清寒家庭,幫助他們日常生活所需。
記者會中五個弱勢團體代表今天也都親自出席接受主辦單位的捐款。

香城飯店企業集團董事長邱忠賢(左)與仰德育樂副總許家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