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香城商旅一江館是位於台北中山區商務旅館,緊鄰台北捷運新蘆線捷運松江南京捷運站。香城商旅一江館重新裝潢與革新;讓您居住起來更清爽舒適,並搭配軟色系的傢俱,使旅客感受很溫馨,好用新穎的書桌與新款液晶電視,客房均設有寬頻上網服務可與個人電腦連接。此外更提供別於一般飯店與旅館的月租套房服務,讓您在地段優越且交通位置極為便利之區域可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天地喔!!

香城商旅一江館誠摯地邀請您及企業月租預訂住宿。在此商業,金融,娛樂 集結之處又保有自己單純樸實的風味,台北香城商旅一江館設施包含健身房、韻律教室、自助洗衣、烘衣設備均可使用,並有專人每日房間打掃,免費咖啡飲用,24H專人服務室內平面停車場(可停休旅車)。香城用心真心貼心款待您,讓您安心開心更放心!香城商旅一江館是您選擇台北商務旅館的推薦住宿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8巷8號 Tel : 02-2563-6363 Fax : 02-2511-8477
台北香城商旅一江館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