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路巷內,聞到花香氣味
豪悅會館位在松江路巷內,綠蔭交錯的的伊通公園旁,不但是一個人文風雅的薈萃之地,更是具備了書香、鳥語與藝術的芳香氣息。清秀雅緻的飯店風情,等待您前來慢慢品嘗。

豪悅會館設有75間客房,設有按摩浴缸洗去您一天的塵囂。此外還有商務中心、會議室、專屬停車位、並附贈早餐、提供免費的咖啡、茶,讓您在匆忙的步調中,體會一種很悠閒、很散文的生活品味。

 
 全景照片  
 
 單景照片
 全景照片      
翡翠三人房
   
  床型:一張大床一張小床
  獨立式空調系統、舒適的地毯或原木地板、高級彈簧床、進口羽毛被枕、VCD設備、ADSL免費寬頻上網、國際直撥電話、冰箱、熱水壺、吹風機、旅館有線電視節目及音樂頻道,適合家人出遊、休憩的最佳場所。
 
 
 單景照片
 全景照片      
翡翠按浴 1
   
  床型:一張大床 + 按摩浴缸(圓形或扇形)
  獨立式空調系統、舒適的地毯或原木地板、高級彈簧床、進口羽毛被枕、VCD設備、ADSL免費寬頻上網、國際直撥電話、冰箱、熱水壺、吹風機、旅館有線電視節目及音樂頻道,歐式風格裝潢、圓形鴛鴦浴享受浪漫SPA。
 
 
 單景照片
 全景照片      
翡翠按浴
   
  床型:一張大床 + 按摩浴缸(圓形或扇形)
  獨立式空調系統、舒適的地毯或原木地板、高級彈簧床、進口羽毛被枕、VCD設備、ADSL免費寬頻上網、國際直撥電話、冰箱、熱水壺、吹風機、旅館有線電視節目及音樂頻道,歐式風格裝潢、圓形鴛鴦浴享受浪漫SPA。
 
 
 單景照片
 全景照片      
翡翠按浴 2
   
  床型:一張大床 + 按摩浴缸(扇形)
  獨立式空調系統、舒適的地毯或原木地板、高級彈簧床、進口羽毛被枕、VCD設備、ADSL免費寬頻上網、國際直撥電話、冰箱、熱水壺、吹風機、旅館有線電視節目及音樂頻道,典雅浪漫舒適空間、浪漫SPA沐浴樂趣。
 
 
 單景照片
 全景照片      
豪華客房1
   
  床型:一張大床
  獨立式空調系統、舒適的地毯或原木地板、高級彈簧床、進口羽毛被枕、VCD設備、ADSL免費寬頻上網、國際直撥電話、冰箱、熱水壺、吹風機、旅館有線電視節目及音樂頻道,歐式高雅裝潢,出差旅客最佳首選。
 
 
 單景照片
 全景照片      
豪華客房2
   
  床型:一張大床
  獨立式空調系統、舒適的地毯或原木地板、高級彈簧床、進口羽毛被枕、VCD設備、ADSL免費寬頻上網、國際直撥電話、冰箱、熱水壺、吹風機、旅館有線電視節目及音樂頻道,裝潢溫馨典雅、高貴不貴,值得一住再住留戀的好地方。
 
 
飯店大廳:位於一樓 , 提供住宿、訂房、旅遊、商務咨詢、套裝行程、租車、送機安排。
會 議 室:位於一樓,可供 15 人之會議場地。
商務中心:位於一樓,備有 24 小時免費寬頻上網服務。
餐廳及咖啡廳:位於一樓,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以及 24 小時自助咖啡和熱茶住客可以免費使用。
客房設施:國際直撥電話、免費礦泉水、咖啡、茶包、個人用 VCD 、有線無線寬頻上網、客房多頻道節目。
室內停車場:本館共備有70個停車位。
洗衣房:位於 B2 樓,提供自助式洗衣機、烘乾機、投幣式洗衣 80 元,烘衣為 50 元。

月租商務房:本館特色,是長期居住、洽商、出差者的最愛,每日附送中、西自助早餐。

  搭乘捷運在木柵線的南京東路站下車,再轉搭公車 (652 、棕 9 、 668 、 605) 至南京東路松江路口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306 / 292 / 307(經台北車站)
  袖珍博物館 展示眾多唯妙唯肖的娃娃屋,製作精緻寫實,真材實料為其特色。象徵袖珍藝術的精緻、逼真、夢幻、浪漫、唯美的精神呈現,強力推薦。
  93巷人文空間餐廳 在松江詩園與伊通公園之間,在櫛比鱗次的商業大樓中的巷弄裡,「93巷人文空間」闢出一方寧靜 ,在榕樹遮蔭的前園,在陽光透亮的後院, 在四牆環繞的書城中,您可以自由品味咖啡與糕點 誠摯的邀請您...
  喫茶趣(南京店) 兩層樓的設計空間,秉持傳統與創新的精神,強調現代、多元、中國風,以更年輕、休閒、生活化的「新茶文化」概念,開發喫茶新樂趣, 推薦餐點:香片荷葉排套餐、茶王無鍚排飯套餐、松子奶茶、桂花金萱。
  光華商場 光華商場在早期時代是學生們最喜歡聚集的場所之一,賣的東西大多以學生為主要對象,而價錢亦較市面便宜。所有售賣電腦商品及電子零件的店都集中在一樓,而地舖就是以售賣海報、雜誌、舊書等為主。而散佈於忠孝東路、八德路到光華商場之間的電腦店舖亦是必逛之處。
  行天宮 行天宮又叫恩主公廟,奉祀關聖帝君,關聖帝君(西元一六二~二一九年)是中國歷史上有名的戰將,因為他堅守信義,所以被尊為武聖;又由於他很會理財,所以又被尊奉為商業保護神。 現址的行天宮在西元一九六七年建立,廟貌樸素莊嚴。殿前有一尊天公爐,兩旁的提耳是飛騰的龍形,四端是向天空伸展的龍頭,造形獨特。
  台北觀光旅遊網 提供台北城介紹、嘉年華、節慶活動、住宿指南、捷運沿線景點介紹等資訊。
豪悅會館 / Happiness Hotel
台北市松江路97巷18號 | Tel : 02-2517-7272 | Fax : 02-2516-6595
E-mail : Hotel_C@hotmail.com
24小時訂房專線:0800-021112 | 24小時語音查詢/傳真回覆系統:02-256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