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喬合大飯店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東區商圈,飯店位於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捷運站絕佳地理位置,距離忠孝復興捷運站只要短短2分鐘的路程,飯店提供免費平面停車場,商務中心內更提供24H自助式咖啡與熱茶貼心照顧您,是您來台北旅遊,忠孝復興住宿的優質推薦飯店。鄰近長榮、飛狗機場巴士站;也可搭乘台北捷運木柵線至台北市立動物園遊玩再接貓空纜車享受貓空的泡茶樂趣。台北喬合大飯店周圍環繞兩家太平洋SOGO百貨、微風廣場、錢櫃、LUXY與國賓戲院,方便的交通及生活機能是您來東區住宿、台北捷運住宿、不容錯過的住宿飯店選擇。不論您是想逛街、吃飯、唱歌還是跳舞、看電影,一應俱全,台北喬合大飯店滿足您台北Style生活所需!

飯  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間  數: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6號 Tel : 02-2776-5877 Fax : 02--721-3468
台北喬合大飯店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